【油炸法棍】Cat de Carter Ⅹ

*预警请看第一章

*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罗马数字最大到12,但是我万一12章写不完怎么办… …(还是先写到12再说吧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所以,亲爱的弟弟,”到了家的伊薇看着像刚参加完帮派火拼一样的雅阁和亚诺,感到十分头大。

 

“这样迎接我的方式可算不上惊喜啊。”

 

面对伦敦真正意义上的大姐大,雅阁和亚诺都有些惭愧。亚诺惭愧是因为他们两位顶级刺客大师被一个学生搞得非常狼狈,实在有失刺客导师的身份。而雅阁惭愧的原因就简单多了---他答应去接伊薇,结果不仅放了鸽子,还灰头土脸地见姐姐---这可不是绅士的行为。

 

不过这种微妙和谐的家庭氛围没有持续太久。伊薇还有任务在身,不能久留,留给姐弟二人互损耍嘴皮子的时间并不太多。所以,受伤的亚诺不仅被迫卧床,还被迫和精力充沛的雅阁大眼瞪小眼。

 

“我应该停止把你比作猫的行为了,”雅阁说,“你不会真的以为自己有九条命,摔都摔不死的吧?不管怎么样,从楼上直接跳下来可不是什么好主意,大导师。”

 

“我道歉,”亚诺再次羞愧地捂脸,“我太蠢了。”

 

“是啊,确实,我应该给这一招起个名字叫---一命换一命*---怎么样?”

 

“你生气了?”亚诺察觉到雅阁的怒意,不由得有些委屈。他当然知道雅阁生气是因为他伤到了自己,但他还是委屈,毕竟他现在很疼,但是雅阁却还想在这个时候奚落他。

 

雅阁是有点生气的,这个家伙不知道他受了伤自己会比他还疼吗?但是看到亚诺不自觉撅起的嘴唇和躲躲闪闪的大眼睛,他的怒火顿时飘到了九霄云外。

 

没办法,怎么能和他生气呢?雅阁想,他根本做不到!

 

“我是有点生气,”雅阁说,“还有什么能比你的生命重要呢?亚诺,不要再把自己置于陷阱了,好吗?你在伦敦---我的地盘,我没有保护好你,这是我的问题。”

 

“我们是刺客,”亚诺笑了笑,说:“受伤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。”

 

“那不一样,”雅阁固执地摇摇头,“现在你有了我,我罩着你,”雅阁轻轻地把手搭在亚诺的手上。亚诺的手和任何一个刺客的手一样,布满了使用各种武器留下的茧和伤痕,小而冰冷,让人心疼。雅阁下意识地就攥紧了亚诺的手。

 

“我希望现在受伤的人是我不是你,不过现在说这些没有用。所以我告诉你,只要我雅阁.弗莱还在,我就会尽我全力去为你而战。我知道你失去太多受伤太多,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不想再让你承受这些痛。过去的几十年我为了我和伊薇在战斗,现在这个名单里加上了你*。”

 

“雅阁…”亚诺的声音在颤抖,“你没必要为了我做这些,我只是在纠正自己的错误。世界上一定有什么东西比生命本身更重要,雅阁,只是我们还没找到,或者还没确定而已。”

 

雅阁听了仍旧摇摇头。他俯身看向亚诺的眼睛,他看见亚诺眼中荡漾的泪光。亚诺的眼里有伦敦的天空,阴霾了太久又在期盼着阳光穿过云层。

 

雅阁怔愣了片刻才发现自己离着亚诺太近了,近到亚诺脸上的绒毛都在随着他自己的呼吸而轻颤。

 

他突然很想亲一亲亚诺的脸颊,因为那一团微红的肉就像云,一定柔软又芬芳。

 

于是雅阁闭上眼睛亲吻了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雅阁不知道这个吻持续了多久,也许是很长时间?也许只是一瞬间?他不知道,他只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是死物,唯有嘴唇鲜活,一切的一切美好都来自于亚诺。

 

他甚至听到亚诺在嗤嗤地低声轻笑,他几乎以为自己在幻听,直到他睁开眼重新看向亚诺的脸。亚诺在笑,笑得很开心,笑得让雅阁觉得亚诺整个人都在由内而外地发光。

 

“哦,亚诺,你真不应该这样笑的。“

 

“为什么?“亚诺笑着问他。

 

“因为这样会让我更想亲你。“

 

“可是你已经亲过了。“亚诺装出一副没听懂他弦外之音的样子。

 

“亚诺,我们找到了。比生命更重要的事。“

 

雅阁又一次吻了亚诺,这一次他没有亲吻云彩。

 

他吻了亚诺的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.B.C.

 

 

 

 

 

*一命换一命我满脑子都是复联的A soul for a soul

*I’ve got ablank space baby, and I’ll write your name.(hhh)

 

(这一章字数很少,我知道,但是它甜啊,所以… …)
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Loislsz | Powered by LOFTER